当前位置: 服务 > 查新与引证

科 技 查 新
科技查新(简称查新)是指查新机构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技查新技术规范》进行操作,经过文献检索与对比分析,对被查项目的“新颖性”、“创新性”进行判定并作出结论(查新报告)。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1994年被原国家科委批准为一级科技查新咨询单位。查新中心出具的查新报告在各级别的成果鉴定中均具有权威性。
收 录 引 证 检 索
论文收录引证检索(简称引证检索)是依据委托人提供的论文篇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卷期页码、发表时间等信息,查询论文被SCI、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EI、CSCD、CNKI等数据库收录或引用的情况,以及JCR期刊影响因子和期刊分区。根据检索结果,为用户提供客观、准确、权威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证明。
委托科技查新、收录引证的用户请先下载、填写委托合同,发送至邮箱zglkycx@126.com
联系电话:62889742
邮 箱:zglkycx@126.com
附件下载:
1、科技查新合同
2、收录引证合同